当前位置:首页 > 仁和旅游 > 味道仁和 > 仁和美食

等你火热开涮!天冷了,请签收这份重庆“鲜货火锅”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3-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等你火热开涮!天冷了,请签收这份重庆“鲜货火锅”

 
 
这里仁和
 
 
,赞13

连日秋雨洒落

仁和迎来了“自由落体式”降温

冷空气裹挟而来的

还有一颗想吃火锅躁动的心

 

气温骤降、急需热量,你需要一味地道重庆火锅,将山城的火热送入嘴里、融入身体,待锅底沸腾时,寒意便随热气飘散而褪去。

今天,寻味仁和带大家走进位于仁和区迤沙拉大道上城广场,香佰里鲜货火锅(仁和店),在涮肉碰杯中,感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味蕾风云……

     

      香佰里是来自重庆的火锅品牌,本地人都经常排队抢号的火锅店。人气之所以居高不下,“菜品鲜”是这家火锅店制造高热度的一把利剑。还未进店,就被店门头的“鲜货火锅,吃的就是菜品新鲜,因为更新鲜才能家家排队”宣传招牌所吸引。

何谓鲜货火锅,店老板吴炎飞介绍说,香佰里门店将“鲜”字贯穿始终,坚持“鲜货火锅,菜品新鲜”的准则,食材每日新鲜到店,明档现切现涮,所有鲜货都是“新鲜看得见”。

这里所有鲜货美味,都源于一锅浓浓的牛油锅底,正宗的重庆火锅风味迷倒了众多食客。锅底加上多种辛香料伴随艳丽的红油在锅内翻滚,牛油香气萦绕而上;当红油偶遇番茄、菌汤调制而成的鲜汤,一红一白搭配,让舌尖尽享“异域”滋味体验。 秘制现切极品牛肉、鲜毛肚,生抠鸭肠、手打鲜虾滑……众多菜品均为火锅界实力选手,将其放入滚烫锅中涮着,呼气间仿佛置身重庆一隅。

 

精品生抠鸭肠是香佰里的镇店之宝,鸭肠选用粉嫩的麻鸭肠,凌晨生扣,用料够新鲜,涮清水也绝不腥,鸭肠烫熟后微微卷起,入口咔滋作响,只管享受红油的香气和鸭肠的爽滑在舌尖迸开瞬间。

                 精品鲜毛肚,重庆人烫火锅的头道菜,门店选用现宰现杀的牛,毛肚表面颗粒感大,入口爽脆鲜嫩。厚实的胃壁,即使烫熟也能保持口感饱满爽口,完美狙击人的食欲!

 

秘制现切极品牛肉,精选牛的吊龙部位,肉质上乘,拥有清晰可见的纹理,稍稍一涮,在锅底香味的萦绕中,牛肉吸满汤汁后的爽辣,让人回味无穷!

招牌大刀腰片,一刀成片,毫无腥味,可谓火锅单品“扛把子”。店内优选当天现杀新鲜猪腰,有的只是脆和鲜,烫煮软嫩之余还带有恰好的嚼劲。

麻辣小郡肝,采用独门秘法腌制,串串入味、麻辣鲜香,将其滚入红锅美味直接加倍,入嘴的每一口都韧劲十足,一人吃一把完全无压力。

大口鲜肉吃尽兴后,再点上新鲜素菜,从沸腾的锅底捞出,一口下去回味无穷!配上鲜榨百香果汁饮品加持,降温后的满足感直接拉满!

除新鲜菜品外,店内调料水果区也是香佰里特别的存在,除了丰富新鲜的当季水果,还有多种凉菜、小吃,且随时补货,不限量畅吃。

趁气温和火锅适配度刚刚好,得闲喊上你的“火锅搭子”,来店体验萦绕舌尖的“鲜”,更多美味等你在热气蒸腾的氛围中探寻。

图文来源“这里仁和”微信公众号

寻味指南:

地址:仁和区迤沙拉大道上城广场对面

电话:0812-3550888

 

审核: 王志平   责任编辑: 常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