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仁和旅游 > 节日活动

千年姊妹情 遇见迤沙拉

来源:仁和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日的迤沙拉,风情四溢,草木皆盛。在醺风暖阳的陪伴下,彝家热情好客的姊妹阿哥们早早便迎在大门处,一曲悠扬悦耳的祝酒歌,一碗情浓意重的拦门酒……便开启了这场盛大节庆。

      美景交给迤沙拉,美食交给仁和有“礼”市集。活动启幕当天,近200个摊主聚集在迤沙拉步行街,鲜活滋味的烧烤羊肉串、各具特色的风情小吃,独具魅力的“俚颇四香”……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千里同好,万人共庆。25日上午10点,迤沙拉姊妹节盛大启幕。激昂雄壮的《击鼓邀君来》、婉转悠扬的《姊妹情》、热情奔放的俚颇民调……一个个极具仁和本土特色和民族风情的节目轮番上演,勾绘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画卷。

       玩个开心,耍个尽兴。丰盛的美味佳肴——长街宴,香碗、扣碗、膀碗、鸡蒸碗、蒸鱼碗、飘汤碗、豆腐碗、酥肉碗、甘生碗……彝家“九大碗”引得无数游客连连称赞,大家席地而坐,把酒言欢,好不肆意。

图文转载自:“这里仁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