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仁和旅游 > 节日活动

大河河畔音乐会:今天带你“穿越”旧时光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怀旧是一种情怀,是一代人的情愫,是一段美好的青春岁月。12月5日,大河之音--河畔音乐会第二场“经典怀旧专场”在苴却砚文化旅游街区如期举行,用音乐照映出那些曾经的“光辉岁月”。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上午9点20分,由音乐虫子乐队带来的一首《曾经的你》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帷幕,经典的歌曲总是让人回味,当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的一瞬间,现场不少观众合着音乐节奏唱起来,还有的观众携手身旁的伙伴舞起来,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光阴的故事》《我是一只小小鸟》《恋曲1990》……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一曲曲经典老歌轮番上演,和煦的微风也吹拂着树枝伴着音乐“翩翩起舞”,人们与音乐相伴,享受着大好的周末时光。

  每周六上午9点20分-10点30分,欢迎各位市民朋友们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带上家人,相约荷花池畔,遇见属于你的音乐浪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