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国际市场,仁和这些农特产品何以“出海”?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3-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0

       软糯香甜的芒果干

  黑亮饱满的桑葚干

  酸甜交织的草莓干

  等各类果蔬加工产品令人垂涎欲滴……

  

  5月8日,仁和区特色农产品扬帆出海,与全省多个四川品牌农产品组团亮相意大利米兰国际食品展览和英国伦敦国际食品产业推介会。

  

  在此次展会上,仁和区的芒果干、桑葚干、草莓干、番茄干、木瓜干等特色农产品备受青睐,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和前来观展的观众驻足观看、品尝、购买,独特的口味和优质的产品充分展现了仁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果。

  

  仁和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瓜果飘香,独特的自然条件孕育出品质优良、品种繁多的农特产品。近年来,仁和区大力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以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现代农业园区创建、高标准农田建设、果蔬深加工等为抓手,大力发展精品特色农业且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加快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过渡。

  

  立足资源禀赋,完善发展路径。此外,仁和区坚持用现代特色农业园区引领带动现代农业体系建设,在做强做优产业链的基础上,提升农产品价值链,打造区域农产品加工及物流中心。目前,仁和农业产业已形成“果、畜、烟、菜、粮”五大支柱产业,建立了以芒果产业为主导,石榴、火龙果、葡萄等为补充的特色产业体系。

  

  精品农业作为一个综合性农业体系,不仅树立了品牌意识,也是促进农民增收和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发展中,仁和区将重点围绕加快打造“一品牌两中心”,持续推进特色精品农业的发展。仁和特色农产品扬帆出海走向国际,有着广阔的空间。

  一起来看看仁和有哪些特色水果↓↓↓

  

  芒果

  

  石榴

  

  草莓

  

  蓝莓

  

  杏子

  

  杨梅

审核: 刘子东   责任编辑: 王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