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春光,不如游一场,快来混撒拉打卡“花花世界”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3-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0

       人间四月芳菲尽,这里鲜花始盛开

  沐浴烂漫春光

  大龙潭彝族乡混撒拉村百花园400种花卉

  争相绽放,芳香扑鼻

  美得让人惊艳

  4月6日,在百花园内,金太阳、和谐、橙柯斯特、白柯斯特等各色月季盛开其中,小雏菊、粉色无名小花轻伏在草坪上。三三两两的游客穿梭其中,打卡、拍照,这里已然成为市民游客踏青游玩的“新晋网红”地。

  

  “这里空气很不错,环境也很好。”带着妻子前来游玩的吕先生说,“我爱人在网上看到这里鲜花盛开的消息,今天来到这里,确实很惊艳。”

  

  据了解,花卉园分为百花园、玫瑰园、多肉园、亚热带植物园、沙漠植物园。4个主题园紧紧环抱、相互映衬,其中花卉植物100余株,玫瑰品种100余种,沙漠植物20余种,亚热带植物50余种,以及200余种多肉品种。

  

  在百果园中,30多种亚热带优质果树也“安家”此处,在春的催促下,早已悄悄发出绿芽,为园区再添一分“绿意”。

  

  在水光公园,美人蕉、花叶芦苇、睡莲竞相盛放,两岸垂柳婀娜多姿,岸边水鸟翩翩起舞。

  这个周末,何不背上行囊

  带上家人朋友

  一起来混撒拉打卡“花花世界”

  感受这璀璨耀眼的旖旎春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