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正红:事非经过不知难 奋力前行谱新篇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0

         10月21日,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推出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中,采访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

  “事非经过不知难”,这是二十大代表、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发出的感慨。

  

  他说,

  第一个突出感受是成绩来之不易。这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第二个突出感受是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这个报告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

  第三个突出感受是高质量发展。这次报告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就是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行动指南。

  他表示,

  会后我们还将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推动攀枝花科学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体攀枝花人民共同富裕的中国式现代化方面,我们还将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争取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