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信息公示专栏 > 行政执法有关信息

总结案卷评查 提高执法水平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攀办发〔2021〕7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水平,仁和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于2021年11月30日组织全队监督员召开了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总结会议,对近年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会上,稽查科监督员对市支队组织的2021年案卷评查培训工作会的内容和案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监督员也提出了各自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此展开了讨论,最后统一了认识、提出了解决方案。

下一步,仁和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和培训,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办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