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医疗卫生

现场检查 现场说法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的主题是“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围绕这一主题,自2023年4月23日开始,仁和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采取现场检查加现场说法的方式,对仁和区南山工业园区、迤资工业园区内的用人单位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在现场,卫生监督员对用人单位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并就发现问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及职业卫生规范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宣传讲解,提出了职业卫生监督意见;同时,向用人单位发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职业卫生规范的宣传手册和画报,要求用人单位在醒目处张贴宣传,形成宣传氛围,要组织劳动者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要对照法律规定的义务开展自查、完善,提供合法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切实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

审核: 黄伟   责任编辑: 陶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