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仁和区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6日,仁和区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研究审议重点项目相关请示和投资协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班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因地制宜、抢抓机遇、严控风险,不折不扣落实“双碳”背景下,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区委副书记汪雪林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仁和镇红旗村田园综合体、京东物流园、重庆睿恩智能终端摄像头模组生产等项目相关请示和投资协议,《攀枝花市仁和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措施》《攀枝花市仁和区“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奖励办法》等。

会议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挖掘红色文化,以红旗村田园综合体等项目为抓手,围绕既定目标、细化方案,助推仁和区农文旅融合发展,抢抓近郊游高速赛道。要加快推动京东物流园、睿恩智能终端摄像头模组生产等项目的落地见效,健全物流平台建设,发挥光电产业优势,以“四川拓展南向市场的重要通道”和“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目标,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依托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措施、“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奖励办法,不断加强政企联系、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强产业、精准发力暖市场、持之以恒防风险,奋力冲刺“双过半”、全力跑好“上半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领导李海、孙越、李兆兵、李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