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仁和区对疫苗接种进度滞后乡镇(街道)进行约谈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上午,仁和区召开疫苗接种进度滞后乡镇(街道)约谈会议,通报近期各乡镇(街道)疫苗接种进度,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

各乡镇(街道)要认识再提高,站在全区大局思考工作,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杜绝推诿,克服厌战情绪;要责任再强化,紧盯任务指标,多想办法,攻坚克难,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扛实疫苗接种责任;要宣传力度再加大,加大政策讲解和心理疏导,让群众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消除顾虑,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平台,对各村组、社区逐户摸排核查未接种人员,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区领导孙越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