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市委宣讲团在仁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9日,市委宣讲团来到仁和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区1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王跃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深入透彻、准确生动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仁和区人民法院金江法庭庭长 梁炳洪:如何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和服务,值得我深深地学习与思考,我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把工作做得更好。

大田镇乌喇么村第一书记 杨晓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