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攀枝花市电商竞赛在仁和落幕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奖项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7日晚,攀枝花市第六届“百岗万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商竞赛颁奖晚会在银泰城举行,颁发了“最佳电商销售”、“最佳网络主播”、“最佳微视频”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立足岗位强本领、服务‘三个圈层’联动发展”为主题,全市各行各业7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预赛,经过选拔,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最佳电商销售”、“最佳网络主播”、“最佳微视频”三个分项决赛。

“最佳电商销售”、“最佳网络主播”、“最佳微视频”中风趣幽默、风格多样的主播、充满创意的短视频……将攀枝花的美食、美景一一呈现,将攀枝花的水果、特产推向各地,让网络端、屏幕前的观众、消费者了解攀枝花,赏攀枝花美景、品特色美味。

本次比赛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优秀选手,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赛促干、以赛育人的目的。

区领导李海出席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