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好吃好耍在仁和 45万红包消费券第一阶段活动开启,超多福利等你来抢!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年红红火火

这里仁和红包大放送

1月18日上午10点

仁和区“虎年有福·惠吉仁‘和’”迎春购物月

直播抢红包活动正式开播

直播中,两位主播向观众朋友们热情地推荐了“遇见阳光,苴却砚圆梦之旅”“遇见花开,乌拉国探秘之旅”“遇见星空,万宝营山水之旅”“遇见乡愁,迤沙拉民宿之旅”四条仁和区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各地朋友相约仁和、畅游仁和、结缘仁和,邂逅仁和春天的风、夏天的凉、秋天的梦、冬天的暖,邂逅仁和的乡村、乡土、乡愁。

跑山羊汤锅、彝家俚濮菜、块菌养生汤、全牛宴、烤全羊……各条线路上的特色美食让人大呼过瘾,忍不住吞口水,想立刻出发去看仁和美景、品特色美味。

王东/摄

直播间只有两位主播嗨皮?不不不,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直播过程中还有不定时派发的福袋和红包,还邀请了参与活动的商家进入直播间与大家互动,介绍各自特色与优惠活动,眼花缭乱的福利一波又一波带给观众。

此次直播活动仁和区将发放额度为45万元人民币的消费红包,主要发放零售类“活力红包”、住宿类“团圆红包”、餐饮类“美食红包”等三类“红包”。

参与抢红包流程

消费者微信关注“这里仁和”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左下角“全民红包”按钮,领取红包即可。

红包使用

消费者获取“红包”后,可在指定门店进行消费核销,抵扣相应金额。其中零售类单笔消费118元以上(含118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30元“活力红包”1次;餐饮类单笔消费168元以上(含168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50元“美食红包”1次;住宿类单笔消费288元以上(含288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100元“团圆红包”1次;“红包”皆按照上述消费模式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可同时叠加活动商户的其它优惠活动。

红包发放先抢先得,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实现“红包”使用,不再进行补领;活动“红包”抢完即止,“红包”须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

错过今天直播的小伙伴们

别急!

仁和区“虎年有福·惠吉仁‘和’”直播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22年1月18日-1月20日

第二阶段:2022年1月28日-1月30日

第三阶段:2022年2月14日-2月16日

活动时间:10:00-13:00、17:00-20:00

届时两位可爱的主播将继续带大家

吃美食、耍仁和、抢红包

记得准时来围观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