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在这个表彰会上,仁和区1个单位、8所学校共获11项荣誉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在攀枝花市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扬会上,仁和区收获颇丰,区教体局和8所学校共获11项荣誉。

会上,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攀枝花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贡献单位”和“攀枝花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县(区)”称号。大河中学(高中)获“攀枝花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学校”称号;东风小学、大河中学(初中)获“攀枝花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学校”称号;四十九公里小学、五十一公里小学、中坝中心校、总发中心校、思源实验学校(初中)、大田中学6所学校获“攀枝花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学校”称号。

据悉,2021年市综合评价方案将原“合格度、均衡度、完成度、特色度”调整为“合格度、均衡度、平均度、发展度(综合原完成度和特色度)”四个指标,并对各指标赋分进行了调整。全市义务教育各学校也根据当年的六年级和初三的情况进行了重新分类。根据评价指标,全区义务教育质量综合考核在全市排名第三、农村区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