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高考结束!后浪们 请继续乘风破浪~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1-06-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最好的你们

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6月8日下午17时

随着最后一科交卷铃的响起

万众瞩目的2021高考落下帷幕

考生们绷紧的神经也在此刻得到释放

在大河中学考点

步出考场的考生

洋溢着喜悦和自信

与熟悉的同学挥手告别

与家人相拥

高考结束后,是狂欢?是出游?还是蒙头大睡三天?其实还有许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在仁和区大河中学,高三学子们考完试后,默默地把教室整理得干净整洁,留给沿着他们的脚步努力拼搏的学弟学妹;除此之外,还贴心地将自己的复习资料、参考书籍等备考秘笈留给“后来者”……

一幕幕,都展现了少年们最好的模样,他们从容离去的背影,是毕业生纪念奋斗青春最好的方式。

高考不是终点

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驿站

这一刻

不问成绩,不问结果

每一个拼尽全力的你

都是好样的!

接下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成绩公布和填报志愿的时间,6月22日晚上即可通过电话、短信查询成绩,志愿填报从成绩出来后开始;同时,报考时留下的联系电话,要保持畅通,不要改号、不要欠费、不要停机,成绩查询、志愿填报以及录取时必要的联系都会使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