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仁和区开展 “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促进质量强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918日,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经科局、生态环境局、卫生健康局、税务局和大河中路街办等7个单位在51综合市场组织开展了以共创仁和质量,建设质量强区为主题的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质量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基本知识、环境质量保护、人口与计划生育、全面健康、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有机产品、扫黑除恶等紧扣社会公众关注的质量热点方面的资料8000余份,活动现场市民群众热情有序。通过开展群众性质量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质量意识,为质量强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质量月期间,各单位还将根据自身职能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以钢铁、钒钛产业为重点,推动企业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管理小组等群众性质量活动;加强质量监管执法,大力推动实施学校食堂明厨亮灶行动,开展电梯、锅炉、高压容器等特种设备集中监督检查;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整合市场监管热线,畅通维权渠道,及时受理和处理投诉举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减税降费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