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区委书记任礎军调研我区教育工作

来源:区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9日,区委书记任礎军带领区教育体育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东风小学、四十九公里小学、思源实验学校等地就我区教育工作开展调研。

在仁和区东风小学,任礎军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详细询问学校负责人学校的办学情况,具体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大门改造方案。在整体重建后的四十九公里小学,任礎军十分关心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并就校园内的防护栏、防护网等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任礎军强调:教育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学校和教育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整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学校办学条件,保持良好的教育发展态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高尚的品德去培养学生、影响学生;要以文化人,加强学生的德育教育、思想教育、文化教育工作;同时,要以推动仁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动思考研究教育教学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苗新艳,副区长岳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