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市不动产登记实现“全城通办”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盐边县政务服务中心、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同步开通“全城通办专窗”,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登记进入“全城通办”新模式。今后,群众或企业在办理不动产变更登记、抵押登记、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等属于“全城通办”范围的业务不再受属地区域限制,可就近选择“全城通办专窗”进行办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承“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便民利民思路,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积极开展业务整合创新,通过数据共享平台,顺利实现不动产登记“全城通办”。

“随着‘全城通办’模式的开启,我市不动产登记将不再受区域限制,进一步节约了办事成本,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全城通办’业务类型和范围,简化办事流程和要件材料,让不动产登记服务更加贴近群众,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为民服务能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