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仁和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8日,仁和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学习省委、市委重要会议及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为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提供思想保障,筑牢理论支撑。区委书记班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林、区政协主席李孝彬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汪雪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交流发言,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工作务虚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更加坚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著作精神热潮,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要对标对表、学以致用,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的生动实践,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和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树牢极限思维,坚持系统观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发展“铜墙铁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区领导岳洪、张瑞莉、李海、安洪志、张洪强、何建华、冯仁军、王晓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