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卫生

多措并举 为银泰顺利开业把好卫生关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银泰商城是攀枝花市仁和区第一个大型综合商业体,为确保其在2021年4月30日顺利开业,仁和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采取多种方式助力银泰城内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顺利开业。

一是提前介入对银泰城内即将开业的美容美发、KTV等5家公共场所的卫生设施设置进行检查指导;二是告知各场所如何办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并向从业人员放免费体检卡;三是从4月26日开始,多次对未达到标准场所进行现场指导和提出合理建议并督促其整改;四是开业当天,派出执法人员参加区政府组织的综合保障队伍,做好卫生监督工作。

下一步,仁和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将在“五一”期间继续做好银泰城内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监督工作,为银泰商城的“五一”期间把好卫生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