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卫生

守护职业健康 共享健康生活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以“共享职业健康,共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里,仁和区卫计执法大队围绕着主题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通过微信群及qq群发布相关活动信息,组织用人单位收看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要求用人单位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相关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两千余份。

为更好的普及职业病防治相关工作,4月30日由仁和区卫生健康局牵头,联合区民政局、区工会、区医保局等相关部门在仁和广场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执法人员在现场为活路百姓讲解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知识,共计发放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一千多份。

通过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的活动,提高广大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防护相关知识及职业健康维护意识,为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促进职业健康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