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境审查审批

节前教育敲警钟,筑牢“五一”安全弦 —仁和生态环境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继续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督促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相关规定,恪守纪律规矩底线,真正做到廉洁过节,4月28日上午,仁和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孙福伦传达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攀枝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纪委 攀枝花市仁和区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洁四川》栏目的廉政警示教育片《人生依附的悲剧》,令人警醒的通报文件、视频中发人深省的忏悔感言,使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贪腐的危害性,思想和灵魂得到了洗礼。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挺纪在前,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拧紧思想“总开关”,不碰红线,廉洁过节。二要强化假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严格落实值班工作纪律,切实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三要强化安全意识,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安全过节。

审核: 梁钜鑫   责任编辑: 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