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境审查审批

仁和区“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讨论会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我区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编制工作527日下午,仁和生态环境局在机关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仁和区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讨论会。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南山管委会13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十四五”的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仁和区“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初稿)》(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说明,各单位就《规划》内容进行了研讨,并针对《规划》中开创新型产业、水生态保护、土壤管控、环境风险防控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建议下一步编制机构将对各个单位提出的建议进行核查和修改。

《仁和区“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是我区“十四五”期间推进生态环境相关工作的重要依据,会议为完善《规划》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与国家相关政策规划的衔接性、协调性,对加快“宜人新城、产业新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