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仁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奋进五十载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仁和区历史,更好地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4月28日,仁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奋进50载 迈步新征程——仁和区建区50周年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详实的历史照片和讲解员同志细致全面的讲解,全体参观党员了解了仁和区建区初期、转型发展时期、新时代十年、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时期、展望未来6个阶段的历史,以及每个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重大典型事件等,对仁和区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且生动的历史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先辈建设仁和区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创建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贡献环保铁军力量。

审核: 丁晓红   责任编辑: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