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核查仁和区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点位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3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第五监察专员办黄小平副主任在市、区环督办和区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有关人员陪同下到仁和区现场核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点位。

  核查组一行先后到平地镇辣子哨村、啊喇乡蛭石矿、仁和镇板桥村等点位进行了核查,针对化肥、农药使用情况监测调查和矿山生态修复情况,在听取行业主管部门充分介绍的基础上,黄小平详细询问了整改时序进度、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要求落实好后续有关工作。

  检查中,核查组对仁和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区两级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沟通对接,确保其他各项督察整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区环督办副主任罗诤健表示:仁和区将督促各整改责任部门切实做好有关问题整改并落实长效监管机制,同时以点带面开展排查,以督察促整改,切实解决辖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