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攀枝花威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来源:区南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报批本全文

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本全文详见附件1。纸质报告可向建设单位索取。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所在地(攀枝花市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橄榄坪片区)周围的居民、团体和其他对本项目感兴趣的公众均在本次环评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内。

三、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详见附件2,公众可自行下载填写后反馈给建设单位。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相关意见,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建设单位名称:攀枝花威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胥女士

联系电话:13657654066

通讯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南山工业园橄榄坪园区

邮箱:23121046@qq .com

 

附件1攀枝花威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污水处理厂报批前公示本.pdf

附件2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附件3 威斯特电子污水厂公参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