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 打造“温暖人社”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  打造“温暖人社”

 

为持续巩固森林防灭火工作成果,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五一小长假期间,区人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学史力行,再次组织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中坝乡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打造“温暖人社”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根据工作要求,我局安排一半以上人员参与了此次森林防灭火工作,制定了中坝乡森林防灭火包片安排表,对此次下沉党员、干部人员进行分组,明确责任领导、联络员及负责村组,要求责任切实到人,下沉切实到村到组

二是切实开展,落实到位。51-55日期间,区人社局共组织35人次干部职工投身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到区人社局所包挂的村组,开展入户宣传、巡查值守及隐患排查工作。结合清明节森林防灭火的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工作还针对 “五一节假日期间在外人员加强了宣传工作,包括入山人员、放牧人员、农作人员、外来游客等群众,切实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强化森林防灭火意识。

三是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区人社局共有35人投入到此次森林防灭火工作,通过大家一起上山下乡、入户宣传,提高了大家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更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升了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五一”节假日期间,区人社局干部职工以身作则,自觉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投入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