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仁和区信访局党组全力配合做好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工作

来源:仁和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实行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根据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2019年度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 5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信访局开展集中巡察工作信访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一是精心准备,扎实做好进驻前各项工作为确保巡察工作合理有序,区信访区委巡察组进驻前召开巡察迎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设立巡察迎检工作机构、召开巡察组与党组班子成员见面会、巡察工作动员会和党组专题汇报会等配合工作事项。会后,按照会议议定事项及时下发《仁和区信访局迎接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以文件形式第一时间对区委巡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全民动员,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56日,巡察组进驻区信访局,区信访局组织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巡察工作拉开序幕。动员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丹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对区信访局的巡察工作;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斐对巡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积极支持配合,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新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 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保质按时完成三是认真整改,提升水平切实推动信访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四是当好表率,落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把巡察组在巡察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作出的要求转化为信访事业发展的动力,围绕全区的各项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工作,为构建幸福仁和作出信访局干部应有的贡献。

目前,区信访局按照区委第二巡察组要求提供各类台账和档案资料,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