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股、室、所、队及中心:

  因工作需要,经1月4日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具体分工调整如下: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静:主持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负责落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履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第一责任人职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万明:负责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法制、依法行政、依法治区、案件审核、行政诉讼、两法衔接、行政执法案件办理、规范性文件备案、合同争议调解、双随机等工作,负责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责任。

  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执法大队、政策法规股,联系同德市场监督管理所、务本市场监督管理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朝金:负责知识产权、商标注册、质量强区、生产及流通领域质量、计量及有机认证、检验检测机构、标准及标准化、地理标志保护、“双打”、深化改革、商品交易市场、网络交易市场、广告监测、扫黄打非、生态环境保护、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负责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责任。

  分管知识产权与专利管理股、质量标准与计量管理股、市场和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股。联系大河中路市场监督管理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福孟: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综治、信访、维稳、组织人事、财务审计、政务公开、目标督查、统战、群团、民族宗教、民生工程、理论调研、机要保密、信息档案、机关日常事务等工作,负责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责任。

  分管局办公室,联系市场监测服务中心、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

  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杨敏:负责生产流通领域食品(含保健食品、特殊食品)安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食品安全调查和监测(含保健品食品)、食品安全保障、康养、健康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食品安全综合协调(食安办)、粮食安全等工作,负责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责任。

  分管食品生产流通监管股、餐饮服务食品监管股、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综合股,联系大田市场监督管理所、平地市场监督管理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鹏程(顶岗锻炼):负责行政审批、行政许可、注册登记、合同备案、企业年报、信用信息监管、价格监督管理、打击传销、禁毒、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医疗卫生等工作。负责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责任。

  分管登记注册管理股、价格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股、药械化妆品监管股。

  市场监测服务中心主任牟俊宇:

  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举报、个私企业服务、个私企业权益保护、政务监管服务平台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等工作。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责任。

  负责市场监测服务中心。

  领导工作实行交叉联系:陈万明、王朝金交叉联系;邱福孟与牟俊宇交叉联系;杨敏、杨鹏程交叉联系。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