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统筹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一、班子成员分工

党组书记、局长:周韬

主持统计局全面工作。履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社会稳定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

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宽座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联系综合股。负责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建筑业、农业、农村经济、乡村振兴监测、粮食畜牧业归口管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机关效能、机关财务、统战、群团、文电、会务、档案、机要、人事、后勤保障、保密、信访、督查督办、政务公开、信息、宣传、安全、国有资产管理、史志编纂、统计教育培训、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等工作。履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社会稳定等方面一岗双责职责。抓好党组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工作,统筹安排分管工作和人员。负责对接联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

联系市统计局办公室、农村经济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联系攀枝花国调队农业农村调查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艳娜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联系工业和服务业股(挂牌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统计执法队)。负责工业、服务业、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劳动工资、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与创新、文化产业、能源、环境、人口社科、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综合统计、国民经济核算、设管、投入产出调查、民营经济统计监测、重点行业和特色产业统计监测、消费品市场运行状况、统计执法等工作。履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社会稳定等方面一岗双责职责。抓好党组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工作,统筹安排分管工作和人员。

联系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综合统计科、工业和能源环境统计科、服务业和人口社会科技统计科、执法监督局、两城统计科。

普查中心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林世贵

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联系区普查中心、区社会经济调查队。负责普查工作、社情民意调查、居民消费价格、居民收支调查、劳动力调查、临时性调查等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党建工作。履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社会稳定等方面“一岗双责”职责。抓好党组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工作,统筹安排分管工作和人员。

联系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城调队、大数据中心。联系攀枝花国调队。

二、班子成员工作AB角划分

为加强工作的衔接与配合,局班子成员实行“AB角协同工作制。互为AB角的同志,其中一位出差、请假、休假等原因不在工作岗位,由另一位履行职责。

  ←→武宽座互为AB角;

马艳娜←→林世贵互为AB角。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局党组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