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警示教育正法纪 以案促改强作风 ——仁和区林业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身边的镜鉴》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警示教育正法纪 以案促改强作风

——仁和区林业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身边的镜鉴》

按照区纪委要求,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仁和区林业局于202131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身边的镜鉴》,并结合本单位林政资源管理、林业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等廉政风险点较高的实际工作开展了讨论。

通过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和讨论,让各位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在片中,看到很多都是以前认识的领导干部,都是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大家都表示感触很深。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和贪、占、腐行为。并纷纷表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