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股()、局属各单位:

经局党组研究并报区委、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将局领导班子和区文旅中心班子职责分工统一调整如下:

曾绍奎(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

李利友(党组成员、区文旅中心主任):负责文化旅游产业规划、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康养、固定资产投资;负责组织实施分管领域的目标任务、民生工程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文化和旅游股一室,对接市局产业发展科、规划与资源开发科。

叶再平(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负责党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青妇、双拥、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统一战线(民族宗教)、机构编制、干部人事、效能建设等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分管领域的目标任务、民生工程等工作;负责重点工作督查;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综合股(党务干事)、局党总支、各支部,对接市局党委办公室。

 曾(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依法治区、依法行政、行政审批、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安全生产(含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信访、文旅市场投诉处置、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兼任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分管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局行政审批窗口,对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局行政审批科(政策法规科)、市场管理科(安全监管科)。

何万杰(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脱贫攻坚、广播电视事业建设、科技、安全播出;负责信息网络、三网融合、信息化工作;负责苴却砚博物馆;组织实施分管领域的目标任务、民生工程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广电股、苴却砚博物馆,联系区融媒体中心,对接市局广电事业科、传媒与网络视听管理科。

王智颖(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负责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负责文化艺术创作与生产,牵头负责全区群众文化活动;负责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分管领域的目标任务、民生工程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文化和旅游股二室,区文化馆(区文保中心)、区图书馆,对接市局文化艺术科、文化遗产保护科。

 瑛(区文旅中心副主任):负责文化旅游宣传营销,组织协调全区性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姊妹节、露营节、苴却砚艺术节、欢乐阳光节等);负责文化旅游经济运行监测、假日经济运行监测及文旅行业统计、培训工作;负责星级饭店、A级景区的申报、评定、复核等工作;指导文旅行业创文、创卫工作;负责文旅行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分管领域的目标任务、民生工程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文化和旅游股三室,对接市局市场管理科、交流合作科(港澳台办公室)。

 颖(区文旅中心副主任):负责行政管理、机要档案、史志编撰、政务公开、机关后勤工作;负责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指导局属事业单位财务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分管领域的目标任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管综合股,对接市局财务科、办公室。

根据党建、党风廉政及反腐败、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各领导负责各分管领域的上述工作。

局领导工作实行AB角。

李利友与陈瑛互为AB角;

叶再平与田颖互为AB角;

黄曾与何万杰、王智颖互为AB角。

特此通知。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