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工

发布时间:2020-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滕繁荣    主任

主持管委会行政全面工作。

张  梅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协助负责发展区党工委日常事务。负责党建党务、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综治维稳、来信来访、群团组织、统一战线、提案建议、人事等工作;履行分管部门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方面“一岗双责”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

负责发展区纪工委全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纠风工作等工作。分管监察室。

张逢杰    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负责目标督查与考核、社会事务、机要保密、财务税务、融资服务、经济运行与统计、劳动保障、人民武装等工作;履行分管部门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方面“一岗双责”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政所。

贾金刚    副主任

负责经济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和资产重组、重大项目建设、项目包装、科技、企业服务、政务综合协调等工作。履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方面“一岗双责”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经济发展股,联系南山工业项目开发公司。

吕  明    副主任

负责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建设项目服务与管理、用地管理、环境综合治理及保护、安全生产、协助乡镇开展征地拆迁和地企矛盾协调等工作。履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一岗双责”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工程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