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攀枝花市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仁和区市场监管领域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区级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按照《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区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攀仁府〔2020〕57 号)要求,仁和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相关部门制定了《仁和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 2021 年度计划》,现印发给各单位。

各项抽查计划请由发起部门在省级平台中录入,并会同配合部门制定检查方案,依托省级平台科学组织联合抽查。

根据监管工作需要,对于我区重点领域突发情况、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等,未列入联合抽查年度计划的,可由发起部门组织临时性联合抽查。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每季度应向联席会议报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

附件:攀枝花市仁和区市场监管领域 2021 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

仁和区市场监管领域2021年度区级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