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因仁和区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进行资格复审时,部分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根据《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资格复审出现的缺额,经组织人社部门同意后按笔试折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一次”,现将递补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予以公告。

请递补资格复审人员于20213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到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5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2021311日下午18:00前未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一、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报考信息表》2份(请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因疫情耽误毕业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和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学校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4.服务期未满的国家和省项目志愿者报考的,需提供相应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原件。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的,提供服务所在地县(区)党委组织部门和政府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提供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政府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提供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团委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参加社工人才百人计划的,提供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政府民政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提供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政府教育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

5.在职教师需出具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

6.以大专学历报考的,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7.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手续。

8.岗位条件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原件、复印件和相关工作经历书面材料原件。

9.考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通知书的领取

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考生,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考务费80/人。面试定于2021313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特别提示

(一)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和考点。

(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来自国(境)外的考生应按照考点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自觉接受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并在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提供考点当地卫生健康部门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资格审查现场或面试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资格审查或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后续公告将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仁和区门户网(http://www.screnhe.gov.cn/)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六)请考生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0812-2906909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2910192

监督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纪委监委:0812-2900790

 

附件: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