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历年重点项目清单

市发改委到仁和区开展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省重点项目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1日上午,市发改委到仁和区开展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省重点项目督导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对我区四川美亚迪光电科技产业园、攀枝花市仁和区供销社周边老旧小区改造、大田镇特色农产品集散中心、攀枝花市仁和区2020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个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区发改局局长李兆兵陪同,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环保局、南管委、大田镇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项目调研过程中,市发改委项目督导科刘高华科长在听取了我区项目建设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我区在资金争取和项目推进建设方面的工作。同时,要求已下达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和支付力度,要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提前谋划安排,做好项目储备,为下一步争取中央和省预算内资金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