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历年重点项目清单

区发改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全区岁末年初粮食安全生产和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金江粮库1000吨区级储备小麦轮换出库工作,仁和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人员对金江粮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以下方面:一是检查轮换粮食出库现场安全管理及装卸工操作是否规范;二是检查粮库储粮现场管理及储粮安全状况,并对消防设备是否过期、消防蓄水池蓄水位是否达标进行了查看;三是检查粮库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粮库内是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是否张贴疫情防控场所码及是否做好人员健康码注册和日常体温检测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要求企业:一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力度,春节将至,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是做好粮库内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粮库管理人员落实四川天府健康码的宣传使用以及场所码的张贴,同时做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健康码出示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