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议案办理 > 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对《关于加快新能源充电站及充电桩的布局和落地工作的建议》(第5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加快新能源充电站及充电桩的布局和落地工作的建议》(第59号提案)的答复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新能源充电站及充电桩的布局和落地工作的建议》(第59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8年攀枝花市发改委、国网攀枝花市供电公司、成都恒华电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了《攀枝花市电动汽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规划结合攀枝花市社会经济发展,对攀枝花市电动汽保有量预测,预测2018-2030年攀枝花市充(换)电设施逐年需求,对充电设施建设提出布局规划。分析充电设施的快速建设给电来的影响,提出了解决案。

仁和区将参照该专项规划,结合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推进充电设施建设的布局和落地。

感谢您对仁和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和节能减排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攀枝花区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