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议案办理 > 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对《关于解决仁和区湿地公园滨河道宝灵寺——普达翻水坝路段路等修复和增加休息座椅的建议》(第5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解决仁和区湿地公园滨河道宝灵寺——普达翻水坝路段路等修复和增加休息座椅的建议》58号提案的答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仁和区湿地公园滨河道宝灵寺——普达翻水坝路段路等修复和增加休息座椅的建议》(第58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提案中提出的关于修复湿地公园路灯和增加休息座椅的建议,我区于2020630日前全面排查了仁和区湿地公园河道的路灯、市政设施等,详细统计破损路灯及其他损坏的市政设施,制定了维修方案,计划分五批次进行维修,现已完成三批次市政设施维修工作,共计更换及维修地砖130、更换井盖12块、修复凉亭一座、维修护栏扶手50m、更换隔音亚克力板18、维修更换路灯50余盏;剩余批次将于2020年年底前完成届时滨河河道路灯不亮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湿地公园市民较集中的路段,综合考虑道路宽度等实际因素研究增设休闲座椅。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加大日常巡查、维护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破损市政设施的安全隐患。

感谢您对仁和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