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议案办理 > 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对《关于加强市政道路路边停车管理的建议》 (第5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加强市政道路路边停车管理的建议》

57号提案的答复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市政道路路边停车管理的建议》(第57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提案中提出的关于加强市政道路路边停车管理的相关建议,我区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工作。一是20206月区综合执法局已对我区市政道路路边停车位进行了排查和清点,共排查路边停车位500余个,其中不符合规定的停车位45个(主要位于正商街)。二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规范要求,正逐步清除道路宽度低于7米(含7米)处的停车位,预计20209月完成。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增强合力,交警、综合执法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大对乱停乱放车辆的处罚力度,保证市容秩序稳定有序。

感谢您对仁和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