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仁和旅游 > 节日活动

“我爱你中国”---仁和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大地丰收秋风爽,祖国山河一片秀。2020年10日1日—10月7日,由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我爱你中国”仁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化系列活动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内容由4场演出和1场音乐舞会,4场电影晚会组成,其中攀枝花市和声演出有限公司和仁和镇两个单位共同完成演出部分内容。4天的演出活动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有群众文化展演专场、摇滚音乐晚会专场、轻音乐晚会专场共40余个节目。活动期间,仁和商业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现场观众们澎湃的热情照亮了初秋的夜空,每场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有奖知识问答,共普及了40道创建题目让观众参与知晓,七天活动累计有近两万名群众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加强群众文艺队伍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取得的新成果,让全区群众感受到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